离职顺利不

[复制链接] 20
回复
328
查看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pk10助赢软件 www.0ca1.com.cn 签到天数: 1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楼主
跳转到指定楼层
发表于 2019-3-26 12:3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已经提交离职单给部门负责人了,测测离职顺利不,大概需要多久离开(正常情况下一个周左右,但我情况特殊一点,估计会拖些日子。。)

感谢老师们。。。谢谢。。

姓名:昱煜  出生年份:2018年   性别:女  pk10助赢软件:离职顺利不
   起卦方式:手动摇卦      pk10助赢软件 //www.0ca1.com.cn

   公历时间:2019年3月26日12时34分    农历时间:己亥年 二月二十日午时
   六爻干支:己亥年 丁卯月 壬戌日 丙午时 
   旬  空:辰巳   戌亥   子丑   辰巳   
   神  煞:驿马─申 桃花─卯 日禄─亥 贵人─巳,卯

  
   乾宫:火天大有(归魂)     离宫:火风鼎
六神 【本  卦】         【变  卦】
白虎 ▄▄▄▄▄ 官鬼己巳火 应   ▄▄▄▄▄ 官鬼己巳火  
螣蛇 ▄▄  ▄▄ 父母己未土     ▄▄  ▄▄ 父母己未土 应
勾陈 ▄▄▄▄▄ 兄弟己酉金     ▄▄▄▄▄ 兄弟己酉金  
朱雀 ▄▄▄▄▄ 父母甲辰土 世   ▄▄▄▄▄ 兄弟辛酉金  
青龙 ▄▄▄▄▄ 妻财甲寅木     ▄▄▄▄▄ 子孙辛亥水 世
玄武 ▄▄▄▄▄ 子孙甲子水  O->  ▄▄  ▄▄ 父母辛丑土  


pk10助赢软件》第十四卦 大有 火天大有 离上乾下   
大有:元亨。 彖曰:大有,柔得尊位,大中而上下应之,曰大有。其德刚健而文明,应乎天而时行,是以元亨。象曰:火在天上,大有;君子以竭恶扬善,顺天休命。

  初九:无交害,匪咎,艰则无咎。
  象曰:大有初九,无交害也。
  九二:大车以载,有攸往,无咎。
  象曰:大车以载,积中不败也。
  九三:公用亨于天子,小人弗克。
  象曰:公用亨于天子,小人害也。
  九四:匪其彭,无咎。
  象曰:匪其彭,无咎;明辨晰也。
  六五:厥孚交如,威如;吉。
  象曰:厥孚交如,信以发志也。 威如之吉,易而无备也。
  上九:自天佑之,吉无不利。
  象曰:大有上吉,自天佑也。
+1 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
发表于 2019-3-26 12:54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走不了

签到天数: 1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26 13:4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小舍 发表于 2019-3-26 12:54
呵呵,走不了

为何?老师。。
谢谢您,麻烦您了。。。

签到天数: 8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4
发表于 2019-3-26 14:27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小牛 于 2019-3-26 01:36 编辑

能顺利离职、今天没通知你的话,那么就是三天后通知你、6天后下周一离职。

签到天数: 1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26 14:3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小牛 发表于 2019-3-26 14:27
能顺利离职、今天每通知你的话,那么就是三天后通知你、6天后下周一离职。

好的,谢谢小牛老师,待反馈。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6
发表于 2019-3-26 16:12 | 只看该作者
阳光灿烂 发表于 2019-3-26 13:45
为何?老师。。
谢谢您,麻烦您了。。。

姑娘情商很高,点赞。你这招是以退为进测试公司对你的态度。恭喜你,测试有效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7
发表于 2019-3-26 20:38 | 只看该作者
清明后会有一个结果

签到天数: 1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26 20:4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小舍 发表于 2019-3-26 16:12
姑娘情商很高,点赞。你这招是以退为进测试公司对你的态度。恭喜你,测试有效

哈哈,小舍厉害。。
确实也算是测试一下公司对我的态度。。
心里已做两个准备:1.公司批准离职,半个月或一个月内走人,另谋高就。。2.公司挽留,和公司谈谈想法,双方协商一致,撤回离职单。

两个结果对我来说都可以。。
选择离开是因为公司管理太乱,关系复杂 ,效率低下,部分管理者不接受新理念和管理方式,留下来是一种煎熬,天天郁闷上火。。
选择留下是因为家乡小县城,经济太差,没什么工业企业,找份好工作不容易,目前的公司在当地算个比较不错的,如果离开,短期内没有比它更好的企业招聘我的岗位,估计得到青岛或烟台找工作。。

签到天数: 1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26 20:4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煜衡 发表于 2019-3-26 20:38
清明后会有一个结果

煜衡老师,说说您预测的结果。。哈哈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0
发表于 2019-3-26 21:07 | 只看该作者
阳光灿烂 发表于 2019-3-26 20:43
煜衡老师,说说您预测的结果。。哈哈

清明后会有调整

签到天数: 1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2 15:4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小牛 发表于 2019-3-26 14:27
能顺利离职、今天没通知你的话,那么就是三天后通知你、6天后下周一离职。

反馈,小牛老师,今天为止公司也没通知我。。我几次问部门负责人我什么时候可以离职,他都不回答我。

签到天数: 1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2 15:5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煜衡 发表于 2019-3-26 21:07
清明后会有调整

煜衡老师啊,今天还没结果。。
我问了几次部门负责人我何时可以走人,都不回复我。。我的心已不在这里了,家里父母也希望我早点离开。。

我再摇一卦,煜衡老师帮俺看看。。谢谢
姓名:昱煜  出生年份:2018年   性别:女  占卜:离职
   起卦方式:手动摇卦      中国周易研究会 //www.0ca1.com.cn

   公历时间:2019年4月2日15时45分    农历时间:己亥年 二月二十七日申时
   六爻干支:己亥年 丁卯月 己巳日 壬申时 
   旬  空:辰巳   戌亥   戌亥   戌亥   
   神  煞:驿马─亥 桃花─午 日禄─午 贵人─子,申

  
         乾宫:火地晋(游魂)      巽宫:火雷噬嗑
六神  伏  神 【本  卦】         【变  卦】
勾陈       ▄▄▄▄▄ 官鬼己巳火     ▄▄▄▄▄ 官鬼己巳火  
朱雀       ▄▄  ▄▄ 父母己未土     ▄▄  ▄▄ 父母己未土 世
青龙       ▄▄▄▄▄ 兄弟己酉金 世   ▄▄▄▄▄ 兄弟己酉金  
玄武       ▄▄  ▄▄ 妻财乙卯木     ▄▄  ▄▄ 父母庚辰土  
白虎       ▄▄  ▄▄ 官鬼乙巳火     ▄▄  ▄▄ 妻财庚寅木 应
螣蛇 子孙甲子水 ▄▄  ▄▄ 父母乙未土 应X->  ▄▄▄▄▄ 子孙庚子水  


《易经》第三十五卦 晋 火地晋 离上坤下
  晋:康侯用锡马蕃庶,昼日三接。彖曰:晋,进也。 明出地上,顺而丽乎大明,柔进而上行。 是以康侯用锡马蕃庶,昼日三接也。象曰:明出地上,晋;君子以自昭明德。

  初六:晋如,摧如,贞吉。 罔孚,裕无咎。
  象曰:晋如,摧如;独行正也。 裕无咎;未受命也。
  六二:晋如,愁如,贞吉。 受兹介福,于其王母。
  象曰:受之介福,以中正也。
  六三:众允,悔亡。
  象曰:众允之,志上行也。
  九四:晋如硕鼠,贞厉。
  象曰:硕鼠贞厉,位不当也。
  六五:悔亡,失得勿恤,往吉无不利。
  象曰:失得勿恤,往有庆也。
  上九:晋其角,维用伐邑,厉吉无咎,贞吝。
  象曰:维用伐邑,道未光也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3
发表于 2019-4-2 16:54 | 只看该作者
你是个聪慧的姑娘,怎么这么性急,呵呵。一事不用多问,信息都是一致的。待会空了给你解释下前一卦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4
发表于 2019-4-2 18:25 | 只看该作者
煜衡 发表于 2019-3-26 20:38
清明后会有一个结果

煜版主,卦主喊您看卦来了

一直很喜欢看煜衡版主断卦,喜欢您的断卦风格。前一卦,碰巧与您的判断接近,碰巧这会我在电脑前看到卦主问卦。。。。。不揣冒昧,这里把自己的思路说一下,请教煜版主,也顺便让卦主心里踏实一些。如有不妥,也请不要介意我这个新手礼数不周。。。。


六爻干支:己亥年 丁卯月 壬戌日 丙午时 
   旬  空:辰巳   戌亥   子丑   辰巳   
   神  煞:驿马─申 桃花─卯 日禄─亥 贵人─巳,卯

  
   乾宫:火天大有(归魂)     离宫:火风鼎
六神 【本  卦】         【变  卦】
白虎 ▄▄▄▄▄ 官鬼己巳火 应   ▄▄▄▄▄ 官鬼己巳火  
螣蛇 ▄▄  ▄▄ 父母己未土     ▄▄  ▄▄ 父母己未土 应
勾陈 ▄▄▄▄▄ 兄弟己酉金     ▄▄▄▄▄ 兄弟己酉金  
朱雀 ▄▄▄▄▄ 父母甲辰土 世   ▄▄▄▄▄ 兄弟辛酉金  
青龙 ▄▄▄▄▄ 妻财甲寅木     ▄▄▄▄▄ 子孙辛亥水 世
玄武 ▄▄▄▄▄ 子孙甲子水  O->  ▄▄  ▄▄ 父母辛丑土 

前一卦,简单分析:

1. 世爻暗动,冲世爻的是公司,说明对公司不满,但凡公司有个风吹草动,卦主就暗动了,立马动起离职的小念头~~嘿嘿
2. 初爻为心思,子孙不利官,所以就有了不想工作下去的想法。逢空发动,又说明辞职一事并不真心。临玄武,心里打着小算盘哈~~~又见回头空合……enmhmm……所以这就是卦主以退为进的小心思,投石问路,看看公司到底是什么态度。当我是人才就留下我,不当我是人才,那么就此了断,各走各路。
3. 官为工作,日墓为受困,说明工作不如意,施展不开,这就是卦主目前感受到的状态。官入墓中,却又是受到?;ぶ?。日为公司,公司在?;へ灾鞯墓ぷ?,说明公司不打算放人。
4. 卦遇归魂不出疆,大象上看也是不会离开。
5. 辰月冲开官鬼之墓,工作就不受困了,会有大的改观。工作破墓而出,说明卦主的工作会有新的调整,破墓也说明公司将有人事调整、人员重新组合。这是公司运营的大事,核心人物通盘考虑的事情,不是小领导可以决定的。官临白虎主急,说明工作调整势在必行。

清明过后就进入辰月,所以卦主现在需要的就是再耐心一点点。

分析了这些,不一定对。。。如煜衡版主不吝指正,甚幸

签到天数: 1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2 19:5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小舍 发表于 2019-4-2 18:25
煜版主,卦主喊您看卦来了

一直很喜欢看煜衡版主断卦,喜欢您的断卦风格。前一卦,碰巧与您 ...

哈哈,谢谢小舍同学详细的说明。。
给您添麻烦了,让您费心劳神了。。

嘿嘿,我确实挺喜欢煜衡老师的,喜欢他断卦的风格。。哈哈。。
也喜欢立富老师,叔公还有小牛,现在再加上一个小舍。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6
发表于 2019-4-2 20:28 | 只看该作者
阳光灿烂 发表于 2019-4-2 15:55
煜衡老师啊,今天还没结果。。
我问了几次部门负责人我何时可以走人,都不回复我。。我的心已不在这里了 ...

世月破,破罐子破摔,鬼丫头,着什么急嘛,不好好工作。世破出月不破,看来能让你安心,还真的清明以后了,游魂,魂不守舍,心不在焉,负责人不回复你,是懒得理你,看你能折腾出什么花样,再心性不定别人就真的不用你了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7
发表于 2019-4-2 20:33 | 只看该作者
小舍 发表于 2019-4-2 18:25
煜版主,卦主喊您看卦来了

一直很喜欢看煜衡版主断卦,喜欢您的断卦风格。前一卦,碰巧与您 ...

小鬼头开始叫板了哈,你断成这样,哪里还敢指正你,看来我该拜你为师才对。

签到天数: 1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2 21:2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煜衡 发表于 2019-4-2 20:28
世月破,破罐子破摔,鬼丫头,着什么急嘛,不好好工作。世破出月不破,看来能让你安心,还真的清明以后了 ...

牛。。真准。。佩服的五体投地。。膜拜。。
我现在就是破罐子破摔,工作没有积极性,只是做好本职工作而已,没有以往的用心工作、敬业及高效率了,也不提好的意见和建议了。。因为提了也没用,我也懒得提了。。目前按照他们原有的工作模式低效率的工作着,天天负能量爆棚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9
发表于 2019-4-2 21:44 | 只看该作者
阳光灿烂 发表于 2019-4-2 21:27
牛。。真准。。佩服的五体投地。。膜拜。。
我现在就是破罐子破摔,工作没有积极性,只是做好本职工作而 ...

牛。。。也是我想说的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0
发表于 2019-4-2 21:48 | 只看该作者
煜衡 发表于 2019-4-2 20:33
小鬼头开始叫板了哈,你断成这样,哪里还敢指正你,看来我该拜你为师才对。

不敢不敢,千万不要误解哈。断了老卦,仅表达敬意和诚意而已,看来言语之间不小心暴露年龄了,以后不能装深沉了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nologin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pk10助赢软件 返回列表
584| 168| 202| 706| 334| 515| 707| 636| 336| 355|